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Spotify上市首日涨近13% 市值达265亿美元

2018年04月04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以直接出售已有股票而非传统IPO的方式登陆纽交所。该公司连续三年亏损不断扩大。此前腾讯通过换股成为其第三大股东
当地时间2018年4月3日,美国纽约,Spotify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上市首日收涨12.9%,在关注和质疑中平稳度过了首个交易日。4月3日, Spotify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下称纽交所)上市,成为美国纽交所首个绕过传统首次公开募股程序直接挂牌交易的公司。

  Spotify股票代码为“SPOT”。上市首日开盘报165.9美元,收盘价为149.01美元,较上市首日参考价参考价为132美元上涨了12.9%,市值为265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