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姝威再发难 暗指“宝能系”与华润勾连

2018年04月08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能系”计划清算持股万科的资管计划,分析称“宝能系”极可能借此“倒手”万科股票
万科独立董事刘姝威再一次向“宝能系”发难,除了质疑其收购上市公司的资金来源违规,还将矛头指向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吴向东。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林金冰)万科独立董事刘姝威再一次向“宝能系”发难,除了质疑其收购上市公司的资金来源违规,还将矛头指向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吴向东。

  4月8日,刘姝威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宝能的‘颜色革命’”一文,抛出前述质疑。

  “在短时间内,宝能就能够动用巨额银行资金和保险资金,精准地把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上市公司控股权收入囊中。这仅凭宝能的独资股东姚振华一人的力量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她在文中写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