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今日头条等资讯APP被多个应用商店下架;虎牙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募资2亿美元;乐视网一季度预亏逾3亿元 新乐视智家将引入30亿增资

2018年04月10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赵伟国:紫光集团未来10年投资1000亿美元于芯片制造;受数据泄露丑闻影响,Facebook多名员工开始申请离职;Uber收购美国Jump Bike 入局共享单车市场
4月9日下午,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旗下天天快报等APP遭多个应用商店下架,依次暂停下载服务3周、2周、1周和3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今日头条等资讯APP被多个应用商店下架

  4月9日下午,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旗下天天快报等APP遭多个应用商店下架,依次暂停下载服务3周、2周、1周和3天。9日下午3时开始,多个安卓应用商店已无法搜索到上述资讯APP。苹果商店目前不受影响。从多个安卓商店下架意味着这些应用短期内无法获得新用户。

  网易严选或在年内引入第三方品牌

  4月9日,网易严选负责人柳晓刚表示网易严选或将在今年引入第三方品牌,并称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供应链整合、商品系列化和场景化落地。此外,网易严选还将在年内落地100家严选HOME,加强线下场景,并增加消费者触达节点。网易严选目前是旗下平台商品的唯一品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