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贾跃亭关联公司拿下原为特斯拉准备的土地;张一鸣: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审核人员扩大至1万;蚂蚁金服将融资90亿美元 或成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

2018年04月11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滴滴外卖血战无锡称“第一” 美团回应无稽之谈;赵伟国卸任紫光股份董事长 新华三总裁于英涛接任;谷歌计划购买诺基亚机载宽带系统
4月11日早,张一鸣在今日头条官方微博发文称:产品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我,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图/东方IC

  【财新网】贾跃亭关联公司拿下原为特斯拉准备的土地

  财新记者获悉,广州市原本为延揽特斯拉而准备的土地,被另一家美国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拿下,具体交易信息为底价3.64 亿元,所拍地块在广州,面积逾601亩,用于兴建汽车组装厂。FF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创办,深交所4月9日亦向乐视网(300104.SZ)发出问询函,要求说明FF关联公司与贾跃亭个人的关系、拿地资金来源等。

  赵伟国卸任紫光股份董事长 新华三总裁于英涛接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