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月海口新房价格领涨全国

2018年04月19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于3月最后一天升级楼市调控政策。业内认为,未来海南希望能够依托实体经济发展,避免1990年代的地产泡沫卷土重来
2017年3月,海口新房价格以2.1%的涨幅居全国首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8年3月,海口新房价格以2.1%的涨幅居全国首位。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透露了这一消息。

  近期,关于海南发展的政策利好不断出台。4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宣布:党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4月18日,公安部宣布,自今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