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跨国车企涉足区块链技术 宝马福特通用雷诺参与

2018年05月04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已有不少车企开始试水,在中国,百度今年4月透露将尝试在自动驾驶领域使用区块链技术
四大跨国汽车公司宝马、福特、通用、雷诺宣布涉足区块链技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四大跨国汽车公司宝马福特通用雷诺宣布涉足区块链技术。5月2日,移动开放区块链联盟MOBI(the Mobility Open Blockchain Initiative)在迪拜对外发布了其成员名单。

  该联盟共有37名成员,含上述汽车企业,还包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供应商采埃孚、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IT公司IBM等。MOBI宣布将在交通领域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数字移动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