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行途中风挡玻璃破裂 川航航班备降成都

2018年05月14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航班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
四川航空一架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在飞行途中遭遇事故。在进入青藏高原上空时,飞机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于7时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四川航空一架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在飞行途中遭遇事故。在进入青藏高原上空时,飞机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于7时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今日(5月14日)中午发布上述消息。

  该架飞机航班号为3U8633,于6时26分从重庆起飞,原定计划9时抵达拉萨。飞行数据网站Flightradar的记录显示,飞机起飞后爬升至巡航高度9800米,在刚刚飞至青藏高原上空时紧急下降高度到7200米并左转返航。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