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原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出任易到CEO

2018年05月17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巩振兵实际上早于两个月前已加入易到。但此前一直担任公司顾问,近日才正式出任CEO一职
资料图:巩振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在CEO职位空悬9个月之后,易到用车终于迎来新“舵手”。5月17日下午,易到宣布,原百度外卖董事长巩振兵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去年9月原CEO彭钢离职后,易到CEO一直空缺。

  易到表示,巩振兵实际上早于两个月前已加入易到。但此前一直担任公司顾问,近日才正式出任CEO一职。

  创立于2010年的易到是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主打快车和专车。过去在与滴滴Uber中国等竞争对手的疯狂补贴战中,财力不足的易到日渐式微,2015下半年陷入经营困境,当年10月被乐视汽车收购70%股份。但2016年11月,伴随着“乐视系”财务危机,易到更坠入资金链断裂深渊,司机挤兑风波骤起,原本矛盾重重的易到创始团队和“乐视系”高管先后离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