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携程获网约车线上牌照 切入旅游细分市场

2018年04月03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得线上牌照后,携程将在各城市申请线下运营资质,加入日趋白热化的网约车战局。携程拟将专车业务注入子公司天津海豚出游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
在滴滴美团申城大战网约车之际,携程也开始加入战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在滴滴美团申城大战网约车之际,携程也开始加入战局。4月3日,携程宣布旗下携程专车已于3月28日正式获得天津市交通委代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这意味着携程专车具有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线上服务资质。

  携程方面表示,其在天津获得的牌照可在全国范围内通用。线上牌照拿到后,公司将持此牌照在各城市申请线下运营牌照。

  取得网约车牌照之后,携程拟将专车业务注入天津海豚出游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天津海豚出游科技有限公司是携程集团于2017年7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