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冀今年削减手机业务费用成本30%

2018年05月24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元庆表示,在移动业务方面,公司不会在短期内过分追求市场份额或营业额增长,而是通过减低费用成本,让业务尽快回到“健康轨道”
联想在业绩报告中表示,公司上一财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7%,其中,由于中国市场开始下滑,且制造商数量众多,公司已大幅缩减经营规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刚刚宣布整合手机与电脑业务的联想集团(00992.HK,下称联想),公布了业务重组前的最后一份成绩单。公司2017财年移动业务收入下滑且仍有大额亏损。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去年移动业务表现并没有达到公司期望,联想新一财年的计划是将移动业务总费用成本降低30%。

  联想今日(5月24日)公布2017财年全年业绩,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联想全年实现收入453.5亿美元,同比增长5%,全年净亏损1.89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实现净利润5.3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