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发布骁龙710芯片 持续发力人工智能

2018年05月25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整合长期以来在AI领域的研究。高通总裁预计2021年AI衍生的商业价值将达到3.3亿美元
高通持续发力AI芯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高通持续发力AI芯片。5月24日,高通(Qualcomm)发布针对中高端手机的芯片骁龙710,搭载人工智能引擎。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R. Amon)称,预计2021年人工智能衍生的商业价值将达到3.3亿美元,AI对驱动经济增长和行业变革至关重要。

  骁龙710是700 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移动平台。高通出售的芯片分为四个层级,其中200系列服务低端产品,通常出货价为100美元或更低,而400和600系列出现在中档设备中,出货价在300美元左右,700系列产品针对中高端手机,出货价在400美元左右,800系列则针对旗舰机,售价在600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