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跌破十亿 《游侠索罗》成“最冷清”星战电影

2018年05月31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内地首周票房6288万元,不及前作《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内地首周票房的30%;北美首周票房8332万美元(约5.34亿元),为2002年以来“星战”系列电影首周末票房最低
上周(5.21-5.27)票房跌下“十亿大关”,仅6.8亿元。《复联3》票房不敌国产喜剧《超时空同居》;《游侠索罗》延续“星战”电影内地观众“不买账”情况,两部好莱坞大片均未起到支撑票房的作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5.21-5.27)票房跌下“十亿大关”,仅6.8亿元。《复联3》票房不敌国产喜剧《超时空同居》;《游侠索罗》延续“星战”电影内地观众“不买账”情况,两部好莱坞大片均未起到支撑票房的作用。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5月21日到5月27日单周票房环比下降37.42%;上映八部新片,只有《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完美陌生人》跻身周票房前十,其余新片首周票房均未过亿元。

  国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票房“逆袭”,拿下2.85亿元,超过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3》单周票房数据,位列票房排行榜首位。《超时空同居》上座率超过11%,以30%的排片率拿下近42%的票房,显示仍有热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