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快手全资收购A站 进军二次元产业

2018年06月05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手未披露交易价格,称未来A站将独立发展。一位文娱行业投资人提到,快手最近对二次元产业表现出很大兴趣,除了A站还在看其他二次元标的
6月5日,快手确认全资收购二次元弹幕视频网站Acfun(A站),未披露交易价格。快手方面称,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快手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石睿)6月5日,快手确认全资收购二次元弹幕视频网站Acfun(A站),未披露交易价格。快手方面称,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快手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

  一位文娱行业投资人告诉财新记者,快手最近对二次元产业表现出很大兴趣,除了A站还在看其他二次元标的。

  此前市场多次传出A站的融资信息,但都不了了之。据财新记者了解,今日头条此前也与A站谈过,意图投资。一位接近A站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新一轮融资中,市面上大部分平台都与A站有过接触,而“快手在各方面都是最适合A站的投资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