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广电总局通知称互联网电视不得直播世界杯

2018年06月08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广电总局针对世界杯赛事直播的最新通知,咪咕回应财新记者称“以之前发布的信息为准”;优酷则表示“对智能电视端是直播还是点播,暂未做明确表述”
世界杯临近,赛事直播和转播政策出台。一位参与此次世界杯直播工作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2018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进行赛事的直播和延时播出,只能在赛事结束后提供比赛点播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世界杯临近,赛事直播和转播政策出台。一位参与此次世界杯直播工作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2018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进行赛事的直播和延时播出,只能在赛事结束后提供比赛点播服务。

  5月底,中国移动旗下互联网子公司咪咕公司阿里旗下视频平台优酷,相继宣布将享有世界杯新媒体转播权,两家公司都明确了观众可在各自平台的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上观看世界杯比赛直播,而对于各自旗下互联网电视机顶盒的描述,只说明可通过盒子“收看世界杯赛事”,而未提及直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