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代明诚获2018世界杯亚洲区独家市场销售代理权

2017年10月18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在2018年5月31日前为国际足联提供潜在的亚洲区域赞助商候选人,国际足联将从中挑选不超过4家赞助商。此前,万达、海信、vivo已与2018世界杯达成合作协议
向“体育+影视”双业务转型的当代明诚10月17日宣布成为2018世界杯亚洲区赞助权益独家代理。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继与苏宁组建合资公司、分销欧洲足球赛事版权之后,向“体育+影视”双业务转型的当代明诚10月17日宣布成为2018世界杯亚洲区赞助权益独家代理。同日,当代明诚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增收不增利的财务表现引关注。

  当代明诚(600136.SH)于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双刃剑(香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双刃剑香港”)与国际足球联合会(下称“国际足联”)签署《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独家市场销售代理合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