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丹东新房价格环比增速连续两个月领跑全国

2018年06月15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价上涨有惯性,调控政策显现效果还需时间,预计丹东、三亚、海口的楼市会在6月明显降温
5月,辽宁丹东和海南的海口、三亚,新房价格分别以5.3%、2.4%和2.1%的环比涨幅,位列全国城市前三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5月,辽宁丹东和海南的海口、三亚,新房价格分别以5.3%、2.4%和2.1%的环比涨幅,位列全国城市前三甲。其中,丹东新房价格连续两个月排名环比增速第一位。6月15日,国家统计局披露上述信息。

  上述三城楼市分别受到国内外政策和局势影响。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资本提前半年就开始布局。3月,海口新房价格环比增幅为全国第一。4月13日,利好政策终于发布:党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