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赣锋锂业筹备H股上市 股价近期持续下滑

2018年06月15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三个月来,锂价持续下滑,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锂业上游公司的股价也不断走跌
赣锋锂业H股发行计划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此次发行的H股不超过2.13亿股,该公司拟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赣锋锂业H股发行计划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该公司6月14日晚间公告上述信息。此次发行的H股不超过2.13亿股,该公司拟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002460.SZ,下称赣锋锂业)是A股锂业巨头。该公司从2017年开始筹备H股上市工作。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

  2018年2月,赣锋锂业向港交所递交了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材料。该公司称,H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港交所最终批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