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寿股权:险资为何青睐药明康德、迈瑞等医疗项目

2018年06月15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寿股权投资成功入股药明康德、信达生物、迈瑞、联影医疗四家医疗独角兽背后,公司总裁万谊青详解背后投资逻辑,以及保险资金如何影响其投资偏好
国寿股权投资成功入股药明康德、信达生物、迈瑞、联影医疗四家医疗独角兽背后,公司总裁万谊青详解背后投资逻辑,以及保险资金如何影响其投资偏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大健康领域投融资市场火热,国寿股权先后投资药明康德信达生物迈锐医疗联影四大明星项目。国寿股权公司总裁万谊青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就投资逻辑和保险资金的投资偏好做出解读。

  药明康德是首家回归A股IPO的中概股企业,上市之后经历了十多个涨停板;信达生物近期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正在着手港股IPO事宜;从美股市场退市的国产器械巨头迈瑞医疗正在申报创业板,Pre-IPO估值超过560亿元;联影是国产医疗器械新秀,2017年A轮融资33.33亿元,投后估值333.33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