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申请推迟CDR发行审核 估值成焦点

2018年06月19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此前一直被视为CDR发行第一股,申请流程进展也快过大多数申请IPO的企业。眼下A股市场萎靡,小米CDR推迟发行审核,如何定价估值成为核心问题
6月19日,小米集团宣布,经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发行港股,再择机在境内发行CDR,为此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推迟小米CDR发审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屈运栩)小米发行CDR原定6月19日上发审会,但最终决定推迟。6月19日,小米集团宣布,经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内地的上市计划,即先发行港股,再择机在内地发行CDR,为此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推迟小米CDR发审会。这一个决定距离小米申请CDR上市仅过去12天。

  证监会公告回应称,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原定于今天对小米发行申报的发审委审核。

  财新记者了解到,小米内地发行CDR6月15日上初审会,原定6月19日上发审会。接近小米中介透露,小米并非因为初审未通过而延迟CDR发行:“证监会对小米内地先发行CDR再港股公开交易有担忧,延迟至港股交易后是保护CDR。”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