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雷军多次避答暂停CDR发行 对股权激励不知情

2018年06月23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是港交所首间“同股不同权”公司,计划挂牌时间为7月9日
2018年6月23日,香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召开新闻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11年后,雷军再度回到香港资本市场,这次的身份是小米集团(1810.HK)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打着红色领带的雷军6月23日早上在IPO记者会上反复强调小米的互联网属性,但对于CDR(中国存托凭证)发行计划推迟一事,则多次避答。

  小米将于6月25日至28日全球公开发售,计划发行21.79亿股,招股价格区间为每股17至22港元,融资规模为47.2亿至61.09亿美元,据此调整后的总市值约为539亿至697亿美元。计划挂牌时间为7月9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