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专车独立更名礼橙专车 独立app将覆盖55城市

2018年06月29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保留现有滴滴出行APP入口外,还将开发独立礼橙专车APP,将从一二线城市逐步推广到其他专车服务城市
6月29日,滴滴官方宣布旗下滴滴专车品牌独立,更名为“礼橙专车”,并发布独立的品牌标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网约车市场战火未平,处于相对垄断地位的滴滴开始更为明确的业务分层。6月29日,滴滴官方宣布旗下滴滴专车品牌独立,更名为“礼橙专车”,并发布独立的品牌标识。在保留现有滴滴出行APP入口外,滴滴表示还将开发独立礼橙专车APP。

  在发布会现场,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付强解释,“礼橙”取义“礼遇每一程”的谐音,并笑称滴滴旗下子品牌均是“水果系列”。滴滴CEO程维更是给滴滴专车的独立和更名一个很高的定位:“滴滴专车的成人礼”。程维多次强调了提升服务,表示不希望滴滴只有“便捷、便宜”等印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