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兖煤澳洲计划年底前赴港上市

2018年07月02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兖煤澳洲于2017年收购了力拓澳洲煤矿资产;配套募资计划和募资金额等细节尚未敲定
当地时间2017年4月9日,澳大利亚悉尼,力拓澳洲的运煤车在工作。去年完成力拓澳洲煤矿资产收购的兖煤澳洲,拟在年内在香港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去年完成力拓澳洲煤矿资产收购的兖煤澳洲,拟在年内在香港上市。7月2日,兖矿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下称兖煤澳洲,ASX:YAL)发布公告,公司已于6月29日向港交所保密递交上市申请,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在香港完成上市,同时保留在澳上市地位。

  兖煤澳洲未公开披露招股说明书。兖煤澳洲投资者关系部门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解释称,由于上市方案还配套募资计划以及股本合并方案,现有股东将有机会按比例参与募资方案,不过募资金额、方式等细节目前尚未敲定,因此港交所要求在更多细节敲定之后再披露招股说明书,以便投资者在更全面的信息下做出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