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全面更换决策层 权力趋向国资股东

2018年07月06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详解中兴禁运事件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总裁助理徐子阳出任中兴新任总裁,但并未出现在新组成的董事会中;中兴新任董事长与执行董事均来自国资股东
中兴依据与美方的新和解协议,在截止日7月8日前全面更换董事会与高级管理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兴依据与美方的新和解协议,在截止日7月8日前全面更换董事会与高级管理层。7月5日晚,中兴通讯(000063.SZ)发布公告称,更换总裁、执行副总裁和财务总监人选。中兴总裁助理徐子阳出任中兴新任总裁。与其前任不同的是,他并未出现在中兴董事会中。

  中兴副CTO兼总裁助理王喜瑜、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任院长助理顾军营中兴通讯集团财务公司董事李莹将出任执行副总裁,李莹还将兼任财务总监。其中,顾军营是中兴新任执行董事,其任职的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是中兴的间接股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