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飞集成投资锂电巨亏 转让子公司控制权

2018年07月09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飞集成并没有放弃锂电池和电动汽车市场。该公司一方面在研发固态锂电池,另一方面也在与德国大陆集团就低压电池系统开展合作
目前,成飞集成持有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63.98%的股权,并通过锂电洛阳间接持有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30%的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中航工业旗下上市公司成飞集成的锂电池业务遭遇“滑铁卢”。成飞集成7月8日晚间公告称,计划重组锂电池业务资产。重组后,公司不再拥有子公司锂电江苏锂电洛阳两家公司控制权,也不再将两者纳入合并报表范围。2017年锂电洛阳和锂电江苏分别亏损3.35亿和9681.91万元。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190.SZ,下称成飞集成)是国家军工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工业)旗下上市平台,原本主营航空零件数控加工、汽车模具和车身零部件制造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