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七月国产大片云集 《我不是药神》支撑周票房暴涨

2018年07月10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7.2-7.8)票房超17亿元,环比翻倍;《我不是药神》上映三天票房近13亿元,单片票房占整周票房比例接近75%
上周7月2日至7月8日单周票房17.23亿元,创下春节档期之后的周票房新高,《我不是药神》贡献近75%的票房。7月还将上映多部国产大片,包括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创作的《西虹市首富》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今年暑期电影市场注定火爆。上周(7.2-7.8)票房超17亿元,环比翻倍,《我不是药神》贡献近75%的票房。7月还将上映多部国产大片,包括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创作的《西虹市首富》等。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7月2日至7月8日单周票房17.23亿元,创下春节档期之后的周票房新高;上周仅新映6部电影,除大热影片《我不是药神》、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之外,其余新片未能挤入周票房前二十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