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金融B轮估值1330亿元 融资半年进展不易

2018年07月12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相比京东体系内拆分出的京东物流,京东金融融资不算顺利,主要问题是市场对其估值有所犹豫。B轮融资于2月启动,投后估值200亿美元,计划融资20亿美元(约130亿元人民币),目前基本完成年初融资目标
京东金融B轮融资尚未最终完成,因被媒体曝光而提前公布融资进度。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京东金融B轮融资尚未最终完成,因被媒体曝光而提前公布融资进度。7月12日,京东金融称,近期已和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中信资本等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增资协议,融资130亿元,投后估值1330亿元,融资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据财新记者了解,京东金融本轮融资于2月启动,投后估值200亿美元(约1300亿元),计划融资20亿美元(约合130亿元)。从目前披露情况看,京东金融基本完成年初的融资目标。

  然而,多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相比京东体系内拆分出的京东物流,京东金融融资不算顺利,主要问题是市场对其估值有所犹豫。今年5月,一名市场中介人士透露,京东金融200亿美元的估值“比较勉强”:“如果是1000亿元人民币,都会好卖的多。现在市场上有投资人在以1000亿元的价格卖京东金融的老股,这对京东金融来说不是好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