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松下欲和特斯拉就中国工厂展开合作;马云出任联合国数字合作小组联合主席;老虎环球基金10亿美元入股软银

2018年07月13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司法部就AT&T收购时代华纳上诉;Uber裁百名自动驾驶车测试驾驶员;抖音6月份永久封禁3万余个账号
据彭博,特斯拉汽车电池的供应商松下表示,愿意与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建厂计划上展开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司法部就AT&T收购时代华纳上诉

  据CNBC,美国司法部将上诉反对AT&T收购时代华纳。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在6月做出裁定,美国司法部未能证明AT&T的收购将减少消费者的选择,或提高电视和互联网服务的价格,无条件批准AT&T推进收购。美国司法部去年11月针对AT&T的收购起诉,认为此交易将涉嫌垄断,并将抑制媒体创新。2016年10月,AT&T宣布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老虎环球基金10亿美元入股软银

  据路透,美国对冲基金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已向软银集团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其认为软银的价值在被低估,软银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在过去几年间大幅升值,但软银的股价在过去5年并没有显著上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