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拼多多将纳斯达克挂牌 定价市值最高240亿美元

2018年07月17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ADS定价区间为16美元至19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将在此轮IPO中拟各斥资2.5亿美金增持
7月17日凌晨,社交电商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PDD”,承销商为高盛、瑞信、中金和华兴资本,受托银行为德意志银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7月17日凌晨,社交电商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PDD”,承销商为高盛、瑞信、中金华兴资本,受托银行为德意志银行。

  拼多多计划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ADS代表4股A类普通股),此外还有1284万ADS供承销商超额配售。ADS定价区间为16美元至19美元,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如果超额发行,拼多多的总流通股本约为44.825亿普通股。以此计算,拼多多的流通市值在179亿美元—213亿美元之间。发行此轮若以最高每ADS 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其挂牌后市值将达到24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