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系股票陆续复牌补跌 未进入2018年《财富》500强名单

2018年07月2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按其公布的2017年5870.99亿元营收总额,海航集团新一届的世界500强排名应在第78位。海航公关负责人回复称:“我们做好经营,扎实工作”
7月19日晚,《财富》杂志发布新一年度的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有创纪录的120家中国公司上榜,但去年名列第170位的海航集团榜上无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实习记者 杨佩佩)风口浪尖上的海航集团试图穿越风暴区的努力不断经受考验。在长达半年的停牌之后,陆续进入复牌程序的海航系上市公司股价纷纷下跌。7月19日,隶属于海航旅业板块的凯撒旅游(000796.SZ)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复牌,但开盘即遭遇一字跌停,截至今日收盘未能打开跌停板。而三天前复牌的海航资本板块上市公司渤海金控(000415.SZ),股价也连续大跌,截至今日收报4.27元/股,较复牌前已经跌去26.88%。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