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丰发行5亿美元海外债 何以获7倍超额认购?

2018年07月23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给予顺丰的主体信用评级超过老牌国际物流巨头DHL和FedEx;顺丰不断发力国际业务,其境外资金需求预计也将越来越大
7月20日晚间,顺丰控股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SF Holding Investment Limited已在境外市场完成5亿美元无抵押债券的定价,票面年息4.125%,期限5年。这是中国快递物流企业首次在国际债券市场募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7月20日晚间,顺丰控股(002352.SZ)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SF Holding Investment Limited已在境外市场完成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95亿元)无抵押债券的定价,票面年息4.125%,期限5年。这是中国快递物流企业首次在国际债券市场募资。

  顺丰方面透露,近期该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及伦敦进行了三地海外路演,最终获得7倍超额认购,参与者包括全球最大保险机构宏利人寿、中国人寿、友邦保险(AIA)、国泰人寿、富达基金、Pimco、贝莱德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