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丰机场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 总投资逾370亿元

2018年02月25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顺丰拥有机场后,将不只是承接货运业务,而是从运输、空运管理、周边效应等多方面介入航空货运领域
2月23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正式同意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并发布批复文件。这意味着总投资372.6亿元的顺丰机场将正式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顺丰机场完成最后的审批。2月23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正式同意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即顺丰机场),并发布批复文件。这意味着总投资372.6亿元的顺丰机场将正式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

  鄂州民用机场的机场性质为客运支线、货运枢纽机场,场址位于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杜湾村附近。根据批复,工程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系统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30万吨的目标设计,航站楼、转运中心等设施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5万吨的目标设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