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不惧贸易战 达美第三次开通上海至亚特兰大航线

2018年07月23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直飞线路一直命运多舛,第一次开通后,遭遇全球金融危机,2010年重启,航线难以盈利。这是第三次开通,又遇到中美贸易争端
时隔六年之后,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重启上海至亚特兰大的直飞航线。7月22日,美国佐治亚州政府在上海举办活动,庆祝达美航空第三次开通这一航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时隔六年之后,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重启上海至亚特兰大的直飞航线。7月22日,美国佐治亚州政府在上海举办活动,庆祝达美航空第三次开通这一航线,也希望在中美贸易争端的大背景下,争取更多中国投资。

  佐治亚州州长办公室幕僚长瑞利(Chris Riley)表示,通过在佐治亚州州府亚特兰大和上海之间开通直飞航线,希望促进双方的经贸往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

  “在2016年,有5.6万中国游客来到佐治亚州,一共消费了1.24亿美元。我们预计,到2019年,中国游客的数目还将在此基础上增长约75%。”瑞利表示。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