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美“截和”失败 美航终获北京机场起降时刻

2017年08月08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功入股南方航空之后,美国航空终于获得了北京机场的起降时刻
在美国航空申请延迟开航后,达美航空分别于2月23日、7月7日两度向美国交通运输部递交文件,表示自己可以通过合作伙伴东方航空获得时刻资源,因此希望重新夺回航权,但这个提议最终被美国交通运输部驳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8月7日,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向美国交通运输部提交关于开通洛杉矶至北京的直达航线申请文件,称已经获得北京机场的起降时刻,计划从11月5日起开始运营该航线。此前,由于未能从中国民航局获得北京机场的起降时刻资源,美国航空一度推迟开通该航线。

  美国航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其航线覆盖50个国家,大部分为北美、加勒比海、南美和欧洲地区。目前,该公司也运营着美国主要城市与北京、上海之间的航班,但在中国市场份额不高,远低于美联航和达美航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