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问题疫苗厂商行贿、拿回扣屡报案例

2018年07月24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02年至2018年,长生生物及其代理商曾向20人行贿73.15万元,曾因不良反应支付赔偿61.23万元,并因涉嫌伪造公司业绩陷诉讼
长生生物( 002680.SZ )和武汉生物两家百白破疫苗不合格企业过去多年存在行贿和销售拿回扣情况。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见习记者 沈欣悦 实习记者 付文卿)长生生物(002680.SZ )和武汉生物两家百白破疫苗不合格企业过去多年存在行贿和销售拿回扣情况。据财新记者查阅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长生生物曾因行贿、不良反应和伪造公司业绩被诉讼,武汉生物也曾因行贿被诉讼。

  据财新记者统计,长生生物及其代理商在2002年至2018年间共计向20人行贿73.15万元(礼品按等价值计算),武汉生物及其代理商在2007年至2016年间共计向4人行贿16.44万元(礼品按等价值计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