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WeWork宣布B轮融资 估值达50亿美元

2018年07月26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到2018年年底,WeWork大中华区的会员数预计将从2万升至4万。WeWork计划将融资金额用于在北上广深等重点城市扩张,并研发人脸识别系统等新技术
7月26日晚,联合办公企业WeWork宣布,中国WeWork已获得由上海挚信资本、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日本软银集团、软银愿景基金和弘毅投资领投的B轮融资,合计5亿美元。本轮融资后,中国WeWork的估值将高达5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WeWork选择在入华两年之际,发布中国子公司新一轮融资消息。7月26日晚,联合办公企业WeWork宣布,中国WeWork已获得由上海挚信资本、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日本软银集团、软银愿景基金和弘毅投资领投的B轮融资,合计5亿美元。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本轮融资后,中国WeWork的估值将高达50亿美元。

  该人士表示,中国WeWork是在与裸心社合并后开始的B轮融资,此次发生在4月的合并完成后,WeWork的大中华区业务规模扩大了一倍,员工数量也为下一步扩张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