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范冰冰涉“阴阳合同”持续发酵 华谊、唐德否认被调查

2018年07月30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记者发稿,范冰冰经纪人未回应财新记者电话和短信,华谊兄弟和唐德股价大跌
资料图:2015年02月17日,广东省深圳市,范冰冰以唐德影视股东的身份现身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仪式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市场传闻明星范冰冰涉嫌“阴阳合同”已被有关部门调查。7月30日,财新记者就此事向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求证,截至发稿未获回应;华谊兄弟(300027.SZ)、唐德影视(300426.SZ)则称未涉及上述事件。7月30日收盘,华谊兄弟股价下跌近7%、范冰冰为股东的唐德影视跌停。

  近日,有媒体报道华谊兄弟财务人员应邀帮助范冰冰旗下公司应对调查,后被警方拘留。对此,华谊兄弟于7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交流平台(下称深交所互动易)回应称,上市公司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