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拼多多回应假货质疑;苹果季报营收超预期;诺基亚与T-moblie达成全球最大5G交易订单

2018年08月01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Uber等服务商向美政府抗议对华关税;微软拟对永久授权版Office套件提价10%;工信部责令洋码头整改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回应外界假货质疑,但这并未完全打消市场对拼多多的质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百度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5%

  百度(NASDAQ:BIDU)8月1日公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实现营收260亿元人民币(约合39.3亿美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64亿元(约合9.67亿美元),同比增长45%,移动端收入占比77%,高于去年同期的72%。

  索尼PS4一季度销量下滑逾三成

  索尼于7月31日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营收为1.95万亿日元(约合175.8亿美元),同比增长 5%,净利润为2264亿日元(约合20.4亿美元)。其中,索尼的游戏和网络运营部门总收入位列全公司第一,PS4一季度销量为322万台,同比下滑31.78%,累积销量达到8220万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