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亚马逊AWS与德勤合作 拉拢企业上云

2018年08月1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扩大在非互联网行业中的影响,亚马逊AWS借力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微软、阿里、华为等云服务商也曾采取类似举措
AWS是目前全球云市场的领先者,但在中国,本土云厂商表现更强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云服务商为加速企业上云,借力企业咨询机构。8月9日,亚马逊AWS与德勤管理咨询在大中华地区达成合作,将为企业提供云战略及云技术的咨询服务,推动企业开发云上应用、云上运营及云上管理服务。

  德勤将建立一支技术团队,以亚马逊AWS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切入点,结合德勤的公司战略、业务咨询能力,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双方还计划为大型国有企业和在华跨国公司,培养更多能兼通云计算技术和企业业务的人才。

  云服务商与咨询公司的合作背后,是云计算服务范围扩张,已逐渐从互联网企业延伸至传统企业。亚马逊AWS的中国客户包括美的(000333.SZ)、海信吉峰农机(300022.SZ)。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