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第二季度投资收益腰斩 吃鸡游戏变现遇阻

2018年08月16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腾讯收益中权重越发明显的投资收益同比跌51%,是净利润下滑2%的主要原因,此外,被寄予厚望的“吃鸡”游戏因牌照问题,变现遇阻,市场对腾讯短期看空情绪高涨
腾讯控股于8月15日港股盘后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2018年第二季度,腾讯营收为736.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净利润178.67亿元,每股摊薄净盈利1.87元,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2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股价连日下滑后,腾讯控股(0700.HK)于8月15日港股盘后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如市场早前预料,腾讯本季业绩表现不佳。

  2018年第二季度,腾讯营收为736.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净利润178.67亿元,每股摊薄净盈利1.87元,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23%。Non-GAAP净利润197.16亿元,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8%。Non-GAAP净利润主要剔除了来自投资公司的损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