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胡景晖建议设立房租指导价 交易异常可举报

2018年08月19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还建议,住建部和各地住建委、一行两会建立联合工作机制,严格监督进入长租公寓的资本
2018年8月19日,北京,原我爱我家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胡景晖举办媒体沟通会。胡景晖在个人媒体沟通会上称,资本进入长租公寓后不能为所欲为,政府应该颁布房租指导价,加强市场监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宣布辞去房产中介机构我爱我家副总裁次日,胡景晖继续就如何管理房屋租赁机构发表意见。他在今日(8月19日)召开的个人媒体沟通会上称,资本进入长租公寓后不能为所欲为,政府应该颁布房租指导价,加强市场监管。

  “租房是民生问题。”胡景晖说,“民生问题一定要谨慎,要避免出现各种风险”。

  胡景晖正处在离职风波当中。8月17日,在我爱我家集团研究院电话会议中,胡景晖批评长租公寓的发展偏离了国家购租并举的战略轨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