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惹争议 官方称系误解

2018年08月21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司机认为,新品牌名一语双关,尤其“狗”字存在贬义,无论代表司机还是用户均有不妥
2017年10月12日,广东省深圳市,58速运展示台。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后引发争议,部分司机称该名称损害了个人尊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 记者 黄荣)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后引发争议,部分司机称该名称损害了个人尊严。58速运方面于8月20日发布官方声明称,新品牌名称寓意快速可靠、值得信赖,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它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

  8月17日,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宣布更名为“快狗打车”。此举原为一次品牌升级行动,但引发司机端的不满。部分司机认为,新品牌名一语双关,尤其“狗”字存在贬义,无论代表司机还是用户均有不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