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事32亿美元收购苏打水机制造商 进军家庭自制饮料

2018年08月22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事碳酸饮料销售额在2016年下滑1%,2017年下滑7%,寻找以健康理念为代表的新增长点迫在眉睫
美国,百事可乐公司。面临碳酸饮料业务疲软的百事再打健康牌,进军家庭自制苏打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面临碳酸饮料业务疲软的百事再打健康牌,进军家庭自制苏打水。8月20日,百事(NASDAQ.PEP)公司宣布与全球最大的苏打水机制造商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NASDAQ.SODA/TLV.SODA,下称SodaStream)达成协议,将以每股144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后者所有已发行股份2212万股,交易额达32亿美元,预计于2019年1月完成交割。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