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师傅和百事联手设立新饮料工厂

2012年10月25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康师傅和百事在今年初建立战略联盟后,开设的第一家饮料工厂
2011年11月4日,上海某超市里在售的康师傅冰红茶及百事可乐。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0322.HK)和百事公司(NYSE: PEP)今日(10月25日)对外宣布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设立新饮料工厂。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下称郑州百事)是这两家公司在今年初建立战略联盟之后,开设的第一家饮料工厂。

  百事公司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今年3月31日在华完成战略性饮料联盟。郑州百事是康师傅和百事公司在中国拓展战略的组成部分,双方预计中国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市场。“康百联盟”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体系,拥有70多家工厂和覆盖全国的分销网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