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二季度走出业绩低谷 科技板块加速增长

2018年08月24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早执行保险新政的中国平安,业绩在二季度出现明显扭转,已经走出低谷。集团过去几年集中投入的科技板块进入收获期
深圳,亮起“中国平安的”平安大厦。中国平安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实现净利润580.95亿元,同比增长31.9%,陆金所、汽车之家等科技板块盈利增长较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实习记者 何治民)中国平安( 601318.SH )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实现净利润580.95亿元,同比增长31.9%,陆金所汽车之家等科技板块盈利增长较快。

  中国平安将利润增长核心驱动因素是个人客户数量的持续提升和对客户价值的深入挖掘,个人业务价值稳步提升。上半年个人客户数同比增长25.2%至1.79亿,客均利润同比提升2.5%至280.86元,但较2017年年末的355.85元,下降了21.07%。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在投资者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平安正在尝试不同角度经营,包括努力增加客户数、客均产品、客均利润数等等,也希望探讨出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