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自动驾驶巨头Waymo在上海设立独资子公司

2018年08月24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谷歌兄弟公司Waymo开始在中国路测,信号意味明显。百度已经组建了自动驾驶联盟,2018年4月,百度宣布合作伙伴突破100家
美国自动驾驶公司Waymo已经在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为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慧摩的经营范围包括自动驾驶汽车部件及产品的设计、测试等,注册资本35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美国自动驾驶公司Waymo已经在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为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慧摩)。Waymo与搜索巨头谷歌同属于Alphabet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慧摩的经营范围包括自动驾驶汽车部件及产品的设计、测试等,注册资本350万元。慧摩于2018年5月22日注册于上海自贸区环球金融中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Waymo总法律顾问KEVIN BRADLEY VOSEN。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