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国部长:尚无法案禁止森林城市售予外国人

2018年08月28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哈蒂尔昨日表示,禁止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卖给外国人,并称马来西亚政府不会给这些外国人发放签证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8月27日针对外国人居留本地表态,对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构成巨大利空。《马来邮报》8月28日报道称,马来西亚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部长Zuraida Kamaruddin表示,马哈蒂尔关于森林城市不得向外国人售卖房屋的言论并未形成实际有效的政策法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 世界说 余佩桦)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昨日(8月27日)针对外国人居留本地表态,对碧桂园(02007.HK)森林城市项目构成巨大利空。

  “森林城市不能卖给外国人。”马哈蒂尔称,马来西亚政府不会给这些外国人发放签证,不会让他们来这里居住。此番表态与马来西亚现行的投资移民政策出现冲突。(详见财新网报道“马哈蒂尔:反对碧桂园森林城市卖给外国人”)

  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马来邮报》(Malay Mail)今日(8月28日)报道称,马来西亚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部长Zuraida Kamaruddin表示,马哈蒂尔关于森林城市不得向外国人售卖房屋的言论并未形成实际有效的政策法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