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程维柳青“郑重道歉” 顺风车有条件无限期下线

2018年08月29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道歉信对滴滴唯发展论的价值观进行了反思,称在安全保护措施获得用户认可之前将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滴滴顺风车车主强奸杀人案发生第三天,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和总裁柳青发布道歉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顺风车车主强奸杀人案发生第四天,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和总裁柳青发布道歉信。8月28日晚,程维和柳青向受害者、受害者家属和所有人“郑重道歉”,称“仅仅三个多月,在平台进行安全整改的过程中,悲剧再一次发生,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我们非常悲痛和自责”。

  8月24日发生的顺风车司机强奸杀人案,引发舆论对顺风车社交属性和安全性前所未有的讨论,并将滴滴抛入前所未遇的舆论漩涡。案件告破后第二天,交通运输部即联合公安部以及北京、天津交通运输、公安部门等部门对滴滴开展联合约谈,各地针对滴滴的监管风暴由此拉开序幕。(详见《多地约谈滴滴 上海交通委称顺风车在沪未备案涉嫌违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