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上半年亏损逾11亿元 旗下乐融致新增资遇阻

2018年08月30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只有电视剧发行收入实现增长,无法抵消总体营收下滑趋势。乐视网或因乐融致新股权拍卖失去其控制权
由于2018年5月乐融致新的增资,乐视控股持股比例被稀释,由40.31%下降至35.42%,且乐视控股持有的18.38%股权处于冻结状态,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乐视控股可能因此失去对乐融致新的控制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深陷债务危机的乐视网2018年上半年净资产为负,或将失去对乐融致新的控制权。8月29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2018半年报,实现总营收10.04亿元,去年同期55.79亿元,同比下降82%;净亏损为11.0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37亿元,同比亏损扩大。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77亿元。

  受债务危机、口碑下滑等因素影响,乐视网业务全面恶化。2018年上半年,乐视网营业收入为9.84亿元,同比减少82.25%,财报称业务下降原因为终端、广告、会员等业务收入规模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