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非上市体系未用现金偿债 乐视网危局难解

2018年08月22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非上市体系主要以债权、资产处置等方式偿还债务,且存巨大不确定性
乐视网试图厘清与非上市体系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认定非上市体系欠债67亿元,但非上市体系主要以债权、资产处置等方式偿还债务,且存巨大不确定性,乐视网很难从中获得现金以解燃眉之急。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乐视网(300104.SZ)试图厘清与非上市体系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几番沟通之后就债务规模问题达成一致,认定非上市体系欠债67亿元,但非上市体系主要以债权、资产处置等方式偿还债务,且存巨大不确定性,乐视网很难从中获得现金以解燃眉之急。

  2018年1月19日,乐视网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关联方累计欠上市公司债务75.3亿元,乐视控股于2018年1月22日回应称,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欠债金额为60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