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猫眼港股IPO 市场竞争下高投入“药不能停”

2018年09月04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持续对淘票票进行巨资投入,多次对外发声支持力度不设上限;资金压力之下,猫眼娱乐于IPO前又发行一笔美元可转换债券,目前仍亏损
猫眼娱乐招股书暂未透露融资金额以及发行价区间,计划将融资额的30%用于提升平台实力、加强线下资源;30%用于研发及技术基建;30%用于投资及收购;约10%用作公司营运资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9月3日晚,在线票务平台起家的猫眼娱乐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与阿里旗下淘票票竞争的猫眼娱乐仍处于亏损状态,2018年上半年现金流出净额接近4.5亿元,腾讯作为猫眼股东开放微信及QQ入口给予支持。值得注意的是,猫眼透露正在收购一家在线视频公司。

  猫眼娱乐招股书暂未透露融资金额以及发行价区间,计划将融资额的30%用于提升平台实力、加强线下资源;30%用于研发及技术基建;30%用于投资及收购;约10%用作公司营运资金。猫眼娱乐IPO联席保荐人为美林美银和摩根士丹利,独家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